作者施翼写的挺朴实,贴近现实,不像其他诗歌文千篇一律,很独特,值得一观。
《无解》平淡中带点不凡,每一个故事中都会有一个感悟,作者真的有才。
剧情很吸引人,就是描写太过啰嗦,没耐心看,男女主情节很少
我是一个人比较喜欢看小说的人。《无解》是写的真的好,你的其它两部小说我也看完了,前期.中期很感人就是比较费烟。施翼加油期待你的好作品
从相遇到现在,男女主的故事让我有喜有悲,相爱的甜蜜,误会的揪心,愿有情人终成眷属
作者施翼写的书精彩绝伦,以前第一次看的时候就觉得挺对胃口的,后来越看越好看然后就喜欢上了,现在又开新书《无解》了,肯定要大力支持。加油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