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他--好温柔!》这本书的设定非常不错!而且,并不是那种无脑流!看起来非常有意思!很不错,望作者继续努力不要太监
对于我这个多年的老书虫来说感觉《他--好温柔!》很好看,主角性格鲜明,智商在线,也不会像别的小说那样心智不定,有圣母现象!我自己感觉本书很不错,画堂雅宴后期写得好完全可以一战封神!加油!看好你哦!
《他--好温柔!》这本书的主角细节刻画很好,故事整体的完整性很好,而且把主角音痴,李利,唐毅写得很生动,很推荐这本小说,作者画堂雅宴加油!
讲真,重生文最经典的就是《他--好温柔!》这本书,虽然名字俗了点吧,但是真的很好看,作者画堂雅宴文笔也挺好,书不错
我个人觉得《他--好温柔!》真的很好看耶,男主特别的个性,虽然有点偏执狂,但是为了女主愿意改变啊。女主也是超可爱的。反正反正反正我就是觉得很好看,唯一不满足的就是一点点的更新,每次看完我内心都是抓狂的,恨不得一口气全看完。一天下来,至少要打开这本书四五次,看看有没有更新。作者成功的吊着了我的心~~
《他--好温柔!》挺好看的,情节虽然老套了点,但现在YY、才女、青春类小说基本上都是一样的套路,但是此书文笔显然要高出其它作品一大截,而且情节有条不紊,逻辑也比较清晰,值得一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