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圣斗士之琴音》的文笔不错,一环扣一环,情节跌宕起伏,有让人看下去的欲望。
《圣斗士之琴音》这本书我喜欢强烈推荐,很接近地气,史昂,奥路菲的相处我也觉得很温馨。
终于把《圣斗士之琴音》这本书看完了,总的来说,整体布局还不错。个人认为本书篇幅可以加长很多。努力吧作者
《圣斗士之琴音》很好的一本书,有情节,有布局。文笔轻松幽默!主角史昂,奥路菲有血有肉,人物描写刻画相当丰满,情节也比较紧凑。
《圣斗士之琴音》写的很好啊,比其他看过的小说好多了,就是结局很仓促
《圣斗士之琴音》这是我最满意的一本书了,求雅帕菲卡的花葬列大大快点更新吧 闹书荒了啊
我读过了不少的书,唯有耽美同人、衍生同人、奇幻类得却少之又少,但看到此篇《圣斗士之琴音》,心中十分震撼。它不凡的剧情环环相扣也动人心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