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爆琦大大,我一直在支持你的书,很好,尤其是人物樱木刻画,写得非常好,还有自创诗句,搞笑幽默,我会一直支持你的!直到永远……!!!!!
这本《(SD同人)山雨欲来风满楼》非常好看,强烈推荐,爆琦大大有很好的逻辑性想象力,让人看了耳目一新,不会杂乱无章。加油↖(^ω^)↗爆琦大大,期待你接下来的作品O(∩_∩)O
作为一个老书虫,感觉这本《(SD同人)山雨欲来风满楼》真的很不错,有一些看点,剧情也很好
《(SD同人)山雨欲来风满楼》写得非常好,人物樱木性格鲜明。对人性的描述特别好,不像其它小说那样敷衍,要么特别好,要么特别坏。好看牛逼格拉斯。五星推荐!
《(SD同人)山雨欲来风满楼》这本小说剧情不错,难得的比较贴合实际的耽美、耽美同人、同人文。推荐大家关注一波,好看。
作者文笔真心不错,剧情不做作,不啰嗦,男女主洛樱木之间的爱恨纠结看的人不自觉的泪湿眼框,通篇的文字,主人公的情绪都让人感到虐心不已,不过就是很好看呀!
《(SD同人)山雨欲来风满楼》内容是真的好,很久没有看到这样耽美、耽美同人、同人的书了,虽然是一样的套路,但人家就是能写好,能写的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。全五分推荐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