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文笔真心不错,剧情不做作,不啰嗦,男女主杜四喜之间的爱恨纠结看的人不自觉的泪湿眼框,通篇的文字,主人公的情绪都让人感到虐心不已,但是,力挺+♥+:;;;:+
这本书《养子成龙》文笔没有很出众但是很清新,内容也还可以,给我一种很舒服的感觉。
很喜欢《养子成龙》这本书,觉得书平淡,但却很宁静质朴,没有别的小说的腻歪,也没有别的小说扎心,超级喜欢,盼望多更
《养子成龙》这本书是我第一次在手机上追着看的小说,这对于习惯快速阅读的我很不容易,故事的前期写的真的精彩,人物的刻画性格分明,我非常喜欢,但是感觉作者华卿晴近期状态不太好,希望作者努力调整下,我会一直支持你,加油!
《养子成龙》这是一本超好看的书,真的多次泪目,情节也挺新颖,超级喜欢男女主杜四喜的性格。好想变成故事的主角!
很好看,我就喜欢这样的古典架空、家长里短、将军文,故事情节还好,比较精明那种很优雅成熟的文笔,作者华卿晴一定很用心吧,这样的好文不应该让它沉下去!
好新颖的题材,构思很独特,虽然更新有点少,但《养子成龙》是一本有潜力的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