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,被震撼了,没有一本书让我想一直读下去,即使是那些大手写的也会读腻,但是《SHI-NO》这本书剧情丰富,人物形象志乃,绫濑也会鲜明,前面的坑,后面都会补上去,不是无脑赞,第一次书评,这本书值得。
挺好的,男女主志乃,绫濑的情感刻画都比较深入,至于好不好看?看了之后,就见仁见智了哦
上月雨音写的《SHI-NO》这本书,剧情新颖,我看了很多都市生活的文,唯独这本最突出了,人物居多,各有个性,道长志乃,绫濑不会太腻,而且剧情发展之类的超级有看点的,是本好书。
温暖人心,好看!看完这本《SHI-NO》,好想再回到二十岁。不知道为什么!
《SHI-NO》的总体布局不错,情节曲折,人物散发出来的正能量强;就是个人情感未能完美烘托。